我院召开党总支巡察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06

1月5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二楼虚拟仿真机房,我院召开党总支巡察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

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勤芳主持并作巡察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他指出,根据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研究院党总支按照5大类15项具体整改任务,逐项推进、逐个整改,切实做到紧盯不放、层层细化,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表示,截止目前,已经整改到位的2个,整改到位并长期坚持的3个,持续整改并取得明显成效的6个,持续整改并取得初步成效的4个。最后,对研究院下一步整改工作打算进行了介绍。

会后,校纪委工作人员向参会教师发放了调查问卷,全体教职工现场提交了调查问卷。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