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11

1月8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工会主席谢毅敏受邀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崔振虎主持,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首先,王路明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从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鼓足干净,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姜瑞雨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科研标兵、管理服务标兵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两份表彰决定。

孙林、王占红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孙晋峰、陈立根被评为“科研标兵”,张文惠、崔恩田、王丹丹、王小三、王金叶、郑莹莹被评为“管理服务标兵”,姜瑞雨、关荣锋、丁建飞、马成建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董苏利、岳红印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宋欣钰、徐克强、孙林、骆爱兰被评为“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相关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勤芳作总结发言,介绍了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勉励受表彰人员继续保持初心,努力奋斗,做出更好的成绩,同时也激励未受表彰人员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一年再立新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教授致辞

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勤芳讲话

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振虎主持大会

研究院副院长姜瑞雨宣读表彰决定

王路明副校长为“先进工作者” 颁奖

校工会谢毅敏主席为“工会活动积极分子”颁奖

张勤芳院长为“科研标兵”颁奖

张建功副主任为“管理服务标兵”颁奖

史宙帆副院长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陈林副主任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大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