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学期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7

3月16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南校区磨具中心315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2022年春学期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勤芳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崔振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求是》杂志2022年第1期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文件精神。

张勤芳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执行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身体力行,真抓实干,进一步推进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最后,张勤芳又对疫情防控工作和2022年重要目标任务进行了强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