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9

3月28日上午,在南校区模具中心315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勤芳主持,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勤芳强调,中心组全体成员要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从而使我院党总支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形成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会议对《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层副职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总支主体责任、纪检委员监督责任清单》进行了重点研究。会议还讨论了产业技术研究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统一战线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事宜。

会后,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勤芳和研究院全体中层副职签订了《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层副职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