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多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01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强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3月30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北校区知达楼西广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研究院副院长姜瑞雨主持,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演练开始前,研究院应急领导小组对应急演练进行了培训,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陈林宣读了我院的疫情处置预案,强调了疫情防控的工作要点,要求大家每天按时按照完成各项打卡和报备,特别是有市外旅居史、行程码带星号的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7+7”健康管理措施,并按照“一人一档”建立台账资料;要求各部门按相关要求配齐疫情防控物资并专柜存放,研究院将定期进行督查;安排专人做好消毒和通风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崔振虎强调,要求大家严格遵守校院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坚决做好本人和家庭成员防护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众志成城,共克疫情难关。本次模拟演练主要是模拟研究院接到某位教职工为疑似病例的通知,应急领导小组即刻启动应急预案。应急领导小组首先全面了解、汇集事件情况,掌握详细的第一手资料,立即向学校主管部门报告情况,同时配合主管部门做好相关人员的管理,配合学校或属地疾病预防控制部门的专业技术人员调查、采样、消毒、密接、次密接排查等,如实反映有关情况。与学校主管部门和属地卫生健康部门以及教职工保持信息畅通,负责与接受隔离、就医的教职工、家属进行联系,依据疫情情况实行轮流值班制度,加强宣传教育,进行疏导、安抚,确保教职工情绪稳定,在条件允许后,确保研究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本次应急演练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准确高效,进一步提高了研究院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

3月16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勤芳从教职工每天任务清单、进入校园要求、人员管理要求、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对上级和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