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五轮岗位聘任工作动员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16

6月15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岗位聘任工作动员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勤芳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勤芳对五聘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第五轮岗位聘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张勤芳指出,岗位聘任工作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大家要高度重视五聘工作,希望大家对研究院五聘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确保顺利完成五聘工作。张勤芳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假期间请假事宜、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学习会上,张勤芳强调,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党的建设、科技强国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的文件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身体力行,埋头苦干,集中力量攻关科研卡脖子技术,切实加强政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推进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崔振虎领学了《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 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人民日报》:2022年01月16日第01版)、《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 继续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人民日报》:2022年01月22日第01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5月1日出版的第9期《求是》杂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6月1日出版的第11期《求是》杂志)等文件精神。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