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顺利完成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7

根据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盐工委〔2022〕26号)要求,9月5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振虎主持,到会正式党员31人。

崔振虎介绍了研究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审核等情况,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报来的出席中共盐城工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顾瑞婷宣读了《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选举出席中共盐城工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验票、计票等环节,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正式代表5人。

本次党员大会过程公开透明、步骤有序规范、会场纪律严明,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程序和规定进行选举。每位与会党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