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15

9月14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振虎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崔振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节选)、教师教育蓝皮书(节选)、违反老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节选)等文件精神。会上还观看了短视频《习近平的教师情》。

崔振虎指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职业规范、行为准则,也划定了基本底线。我们每位教职工都要严格按照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要求自己,结合工作实际,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对自己的约束,坚决不触及底线。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四有”好老师的殷切希望,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