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作推进会

作者: 顾瑞婷、岳红印   审核人: 严金龙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1-09

1月8日下午,在国家大学科技园会议室,学校召开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科学技术处、产业技术研究院全体处级干部参会。

丁成对产业技术研究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全面部署2024年高质量指标、重点工作、亮点特色并寄予期望。强调技术转移中心要把专利转让、许可、作价入股等技术转移工作做细做实,按照要求到国家知识产权局进行备案,保证技术转移生效;重点实验室要聚集全院的力量,着手谋划实验室重组工作,聚焦国家科技发展大方向,确定实验室今后的研究方向,大刀阔斧搞改革,保证实验室可持续发展;大学科技园要高度重视考评工作,紧紧围绕考核指标体系,梳理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对于存在的差距提出可行性整改措施;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作为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分园,要对大学科技园的考评工作积极支持。产业技术研究院要紧紧围绕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等五大功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赋能。

科学技术处处长高健指出,概念验证工作是2024年的重点工作,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争取搭上概念验证中心的早班车,进而支撑大学科技园发展。大学科技园副主任张建功汇报了国家大学科技园2023年的主要建设成效。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姜瑞雨汇报了重点实验室和协同创新中心2023年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史宙帆汇报了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2023年的重点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展厅、科研平台及入驻企业。

推进会现场

参观大学科技园展厅

参观大学科技园科研平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