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茶艺及书签DIY活动

作者: 张文惠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07

3月6日下午,在西伏河茶舍,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产业技术杯”茶艺比赛及书签DIY活动。研究院全体女职工参加。

活动中,茶艺师向大家详细介绍茶文化的历史和种类,讲述茶道养生知识和选茗、择水、泡茶等茶艺技巧,并以优雅的仪态将传承千年的茶文化以表演形式向女职工们做了生动形象的展示。大家现场品尝了普洱茶、绿茶等,互相切磋茶艺,不仅增长了知识,还开阔了眼界,对中国传统茶艺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花艺师给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教大家如何DIY书签,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最后,经茶艺师点评,宋欣钰和顾瑞婷两位老师获得茶艺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以茶艺品鉴和书签DIY为契机,开展茶艺和书签DIY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对茶文化和书签DIY的了解,陶冶情操,提升修养,同时也为女职工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闪耀自我魅力的舞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