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技术经理人事务所

作者: 顾瑞婷   审核人: 张勤芳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2

近日,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联合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技术经理人事务所认定名单的通知》,盐城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查、信用审查及专家评价等程序成功入选为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技术经理人事务所。

据悉,设立技术经理人事务所是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为活跃全省技术产权交易,培育壮大职业化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和市场化的技术转移机构的重要举措,旨在规范技术经理人从事技术转移服务的行为,保障技术经理人合法权益,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此次成功入选,是对我校技术转移相关工作的充分肯定,未来我校将充分发挥技术经理人事务所作用,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服务能力,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盐城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与盐城地方政府开展全方位的科技创新合作,共建盐龙湖先进技术研究院、电子信息产业学院等,通过培育高新技术成果,共建校企合作平台、校地合作平台、各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科技服务等工作,与地方政府、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江苏地方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