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铁根一行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考察

作者: 顾瑞婷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12

5月11日上午,盐都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铁根一行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考察。上硅所新能源创新中心、恒隆通、汉印机电、南理工技术转移中心、盛安资源等企业(平台)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园区重点科技成果推介展区,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副主任张建功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与运营模式、企业入驻条件与考核管理办法等情况,并具体阐述了园区校地、校企合作的全新运营模式。为加快推进盐城高新区“科技创新高地”建设,创新校地、校企联合培养高层次工程人才新机制,促进教育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紧密对接,盐城工学院与盐城高新区正在合力筹备建设盐龙湖先进技术研究院。此外,盐城工学院与盐城高新区还将合力共建盐城工学院电子信息产业学院,旨在策应盐城市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提升盐城电子信息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能力,合力打造长三角北翼电子信息产业新高地。

王铁根指出,国家大学科技园在运营模式创新方面成效显著,今后要继续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和板块积极开展暖企行动,进行创新创业政策激励,解决疫情期间困难企业的发展难题;要重点在保障科技类企业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上下功夫,帮助企业推进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