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参加2021年江苏省农业、环保与新能源领域重点实验室主任沙龙

作者: 张文惠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1

10月30日,由江苏省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和江苏省植物资源研究与利用重点实验室主办的2021年江苏省农业、环保与新能源领域重点实验室主任沙龙在靖江召开。江苏省科技厅科研机构处张洪钢副处长,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省农业、环保与新能源领域领域的24家重点实验室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依托单位科技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我校科技处处长丁成、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姜瑞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江苏省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副所长冯煦主持。

张洪钢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做大做强做优”要求,介绍了省重点实验室下一步优化重组的考虑,交流了对省重点实验室重组的意见建议。

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处副处长陆建玲介绍了江苏省重点实验室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就评估体系的具体指标项和权重做了解释,并着重介绍了新增和修改的指标项。

与会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逐一介绍了实验室一年来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成效。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姜瑞雨作实验室工作汇报,汇报实验室概况和研究成果、如何提升创新质量和效率和省实验室优化重组建议三个方面展开,与科技厅相关负责同志及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沙龙对于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提升重点实验室创新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推动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