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科研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9-21

9月20日上午,在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科研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研究院副院长姜瑞雨、党总支副书记崔振虎、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揭榜挂帅、科研奖励政策等主题展开讨论。科研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揭榜挂帅项目的完成情况以及后期的规划。会议强调,科研机构要加强对年轻博士的指导和关心,特别是在基金申报上多给予支持;负责人要经常带教师走出去,多参与学术活动;要利用好学校的政策,把科研工作做好;各科研机构要经常召开座谈会,积极开展学术研讨。

各科研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学校和研究院重点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为学校、研究院、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