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科研成果获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二等奖

作者: 张文惠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1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表彰办法》有关规定,并经过高校申报、评委会专家遴选、面向社会公示和省教育厅审定等环节,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评审完成,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姜瑞雨教授团队申报的“改性尖晶石型硫转移剂的制备方法”荣获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高校科学技术研究类)二等奖。本次评选奖项共计200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20项。

本次获奖,既是我校坚持面向应用研究的直接成果之一,也是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集中展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