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重大项目综合考核组实地考查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2021年度项目完成情况

作者: 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08

1月6日上午,盐城市重大项目综合考核组第一组成员新四军干部学院院长、一级调研员叶茂楼,市委办综合处处长邓洋,市发改委煤电油气处处长陆春光,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二级主任科员张玲仙来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实地考查2021年度项目完成情况。盐城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成、盐南高新区经发科技局局长姜浩、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隆等陪同。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史宙帆向考核组介绍中心项目建设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考核组实地考查了瞰融云计算科技(盐城)有限公司、盐城诺维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中技智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Siemens工业人工智能数字化创新实验室等入驻机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并对照共建协议,逐条审查了中心工作完成的指标台帐。

考核组对中心自2021年3月底运营以来,在专利申请、产学研项目签订、人才就业、“双创”大赛、销售收入等方面都超额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获批2021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市级众创空间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希望中心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国内外先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继续保持开放式创新创业平台的活力,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实现中心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