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副市长高尚德一行莅临我校西伏河协同创新中心参观指导工作

作者: 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审核人: 严金龙   文章来源: 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6-05

6月4日下午,盐城市副市长高尚德一行参观我校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和西伏河人工智能学院。我校副校长、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丁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李天松,盐南高新区高新技术中心主任王天波,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隆,我校科学技术处、产业技术研究院、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西伏河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

高尚德副市长一行观看了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的创新创业实物成果和孵化企业的产品。在参观过程中,高尚德副市长与中心入孵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鼓励他们在人工智能领域继续开发制造出更多产品。

随后,高尚德副市长一行前往了西伏河人工智能学院。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和实验室建设情况。

高尚德副市长指出,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和西伏河人工智能学院作为盐南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的重要支撑平台,要继续努力为全市乃至全国培养出一批高素质的人工智能类人才,继续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为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升级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