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地理信息产业体系建设调研组一行到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作者: 史宙帆、岳红印   审核人: 严金龙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8-10

8月9日上午,省现代地理信息管理处督查专员、一级调研员金志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会长朱士才,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秘书长曹泉根,地理信息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孙刚,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婵娟,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副秘书迟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与地理信息管理处处长李芳,测绘工程院院长高桂甫等一行10人到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考察调研。

交流会上,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校地融合、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我校在地理信息产业发展中的特色做法、以及对我校教师在中心创办的地理测绘企业进行帮扶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金志东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构建、谋划、建设我省现代地理信息产业体系,进一步指导、支持中心入驻的地理测绘企业发展壮大,推动我校在校地融合实现更大发展和突破。

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严金龙,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发红,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史宙帆以及中心入驻测绘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交流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