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首届教职工掼蛋比赛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10

1月8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举办首届教职工掼蛋比赛。研究院教职工30多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直接采用淘汰制,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姜瑞雨和侯贵华组合获得特等奖;孙林和樊乐乐组合、韩申杰和张文文组合获得一等奖;张勤芳和张建功组合、李清萍和王丹丹组合、陈林和陈立根组合、顾瑞婷和王金叶组合、王占红和王小三组合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融洽教职工之间的关系,培养教职工的团结协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研究院的凝聚力。


姜瑞雨和侯贵华组合获得特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比赛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