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3

3月2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春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振虎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崔振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崔振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崔振虎传达学习了学校分工会主席会议精神,对校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互助会章程进行了宣讲,对2022年互助会新会员入会、“三八”节庆祝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动员布置;副院长姜瑞雨对实验室安全和国家基金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