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春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徐克强、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9

3月28日上午,在新校区模具中心315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春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继续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议事厅里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勤芳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振虎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陈林作题为《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建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快推动研究院党建工作发展》的重点发言,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从思想建设是基础、政治建设是根本、组织建设是前提、作风建设是关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岳红印作题为《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发言,他提出,要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需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加强党建研究,不断强化党的领导;二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三是加强科学研究,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四是不断加强产业学院和盐龙湖先进技术研究院建设,深化产学研用结合。

张勤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首次提出“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和加强党建研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立足研究院实际,进一步做好科研和产业服务工作,不断推进研究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