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学期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作者: 岳红印、徐克强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2

6月1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春学期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勤芳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勤芳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大问题上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推进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会上,张勤芳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张勤芳强调,研究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重点实验室重组相关工作,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形势对重点实验室新的发展要求,做到问题导向、使命驱动、集中方向、融通创新。重视应用基础研究,瞄准卡脖子技术,调整科研模式,进行全链条创新。

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振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内容,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民族团结故事《三千孤儿入内蒙,中华民族一家亲》。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