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7-12

7月11日上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勤芳主持,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勤芳从研究院五聘方案的制定依据、岗位的数量及结构组成、教学工作量的认定、年终考核与聘期考核的关系、并列项的认定、岗位的聘任等方面对《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五轮岗位设置、聘用与考核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张勤芳指出,研究院高度重视五聘工作,成立了五聘工作小组,召开了五聘工作动员会,拟定了五聘方案初稿,分别在研究院和内设部门两个层面征求意见,在充分征求教职工意见与建议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完善,召开五聘工作小组专题会议,研究通过了《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五轮岗位设置、聘用与考核管理办法》(草案)。张勤芳对各级岗位如何聘任、上一聘期内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成果如何认定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五轮岗位设置、聘用与考核管理办法》(草案)。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