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校党委巡察整改情况评估汇报会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8

9月28日上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巡察整改情况评估汇报会在学校南校区模具中心31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伟出席汇报会。副校长、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勤芳主持会议。校党委巡察整改评估组领导、专家和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等20多人参加会议。

张勤芳代表研究院围绕巡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研究院党总支在收到巡察组反馈意见后,高度重视,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关于落实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校党委巡察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及责任清单一览表》,针对15项具体问题,将任务分解细化,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并多次召开党总支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研究院党总支已于2022年8月31日全部完成了集中整改。

评估组的领导和专家分组与研究院12名教师代表进行了访谈,并通过查阅台账了解巡察整改情况,现场还发放了调查问卷。研究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等12人参加了访谈和问卷调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