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高质量、促发展——青年学者交流会”

作者: 宋欣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7-01

6月28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高质量、促发展——青年学者交流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严金龙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勤芳主持,产业技术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勤芳在讲话中对研究院青年教师2022年春学期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祝贺。张勤芳对青年教师寄予了厚望,他指出,青年教师是研究院的未来和希望,希望青年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挑重担,团结协作,集中力量攻关科研卡脖子技术,力争产出更多更高质量的代表性成果,为研究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院重点实验室和协同中心全体青年教师分别就2022年春学期教科研工作、对团队的贡献、五聘目标任务、重点实验室考核贡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研究院重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严金龙对研究院青年教师的工作作出了中肯的点评,他表示,青年教师是研究院乃至学校未来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大家能一直保持科研的热情和动力,他同时希望继续加强环境学院和研究院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