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春学期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岳红印、徐克强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6

5月25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春学期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主要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相关知识。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勤芳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振虎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张勤芳作题为《高质量全面落实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点发言,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从强化组织领导,增强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政治自觉;加强阵地建设,努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意识形态工作和研究院中心工作统筹推进;不断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创新等四个方面对研究院如何加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了阐述。张勤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有效抵御各种风险挑战和错误思潮侵蚀,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不迷失方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张勤芳强调,作为高校二级党组织,必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聚焦研究院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质量,有效防范应对各类风险问题,为研究院事业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副院长史宙帆作题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重要意义》的重点发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忠实记录了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宣传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要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讲话精神,坚持党管媒体要求,守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