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2年秋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徐克强、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15

9月14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秋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振虎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崔振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崔振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还观看了短视频《习近平的教师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节选)、教师教育蓝皮书(节选)、违反老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节选)等文件精神。

会上,崔振虎传达了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同时对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副院长姜瑞雨对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进行了动员。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