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学期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13

4月12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春学期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严金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重要意见,要求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对全面从严治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我们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决策部署和研究院工作安排,扎实做好研究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振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求是》2023年第2期)、《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习近平,《求是》2023年第3期)、《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机遇,切实做好自身科研和教学工作,为学校和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