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顾瑞婷、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13

4月12日下午,在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以“第一议题”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研究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研究院各部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