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比赛

作者: 岳红印、张文惠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0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3月9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比赛。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勤芳、党总支副书记崔振虎、副院长姜瑞雨、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陈林参加活动,并为各位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研究院近20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

花艺老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从色彩搭配、裁剪花材、插花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不同色系插花技巧。在动手前,女职工们根据花艺老师的讲解认真构思,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精心创作,呈现出一份份独一无二、美丽别致的插花作品,比赛现场顿时花香四溢,异彩纷呈。经花艺老师评比,最终张文惠老师获得特等奖,宋欣钰和徐凤英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

本次插花比赛,旨在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愉悦身心,提高审美情趣,从而以积极的心态投身到工作中去。

院领导为女职工送节日祝福

插花比赛现场

展示获奖作品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