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观看电信网络诈骗防范专题片

作者: 徐克强、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进国家网络安全建设工作,强化研究院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产业技术研究院于9月7日在北校区AE209会议室组织教职工观看电信网络诈骗防范专题片。

通过观看专题片,教职工对生活中常见的虚假购物诈骗、虚假征信诈骗、冒充熟人诈骗等诈骗手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意识到必须要加强法制学习、保护个人信息和树立正确观念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此外,还组织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等相关网络安全知识,着力引导和推动教职工深刻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网络安全意识。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