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学科技园被评为“2021年度江苏创业孵化行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单位”

作者: 顾瑞婷   审核人: 张勤芳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4

近日,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创业孵化服务绩效示范单位和抗疫突出贡献单位名单,盐城大学科技园被评为“2021年度江苏创业孵化行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单位”。

疫情期间,盐城大学科技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控预案到位、日常管控到位、资金物资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健康监测到位、宣传指导到位,为在园企业提供安全、良好的创业与工作环境。

对疫情期间的困难企业进行扶持,为园内在孵企业实行房租减免,2019年共为园内在孵企业减免房租75万元,2020年共为园内在孵企业减免房租210万元;同时设立了企业孵化器种子基金,为部分因疫情误工导致运营困难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为减少园区企业线下办公人员的接触,搭建了O'Park线上管理平台,提供一站式接地气的线上线下运营管理服务,全面解决园区运营过程中的人、财、物、信息、工作流的系统化管理问题,提供从房源、招商、运营、物业、成本、财务、OA及企业社区管理等一整套完善的园区运营管理服务,来提高园区运营效率,降低疫情防控风险。为畅通疫情期间科技服务及创业指导渠道,参加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示范基地”项目,让在园企业可以在园内获得更好的科技服务和支持;邀请了创业导师、大咖来园区开展小规模座谈会、分享会,为各个在园企业针对性地进行一对一的创业辅导。

大学科技园将不断加强自身服务能力建设,发挥孵化服务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争取在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