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住校教职工交流会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0

4月19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住校教职工交流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勤芳、党总支副书记崔振虎、副院长姜瑞雨、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陈林出席,全体住校教职工参加线上会议。

张勤芳向各位住校教职工进行了慰问,询问了近期的情况,在工作和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张勤芳指出,大家如果有什么困难,随时都可以提出来,研究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排忧解难。各位领导建议住校教职工要做好调节,经常走出办公室和宿舍,多出去走走,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大家对研究院各位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严格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