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广西考察时、对“三农”工作、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徐克强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8

12月27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以“第一议题”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广西考察时、对“三农”工作、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研究院党总支成员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汇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强大力量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三农”工作、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