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学期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21

3月20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学期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严金龙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影响深远、意义非凡。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了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等一系列带着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要问题,为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严金龙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人民一以贯之的关心关爱,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振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24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求是》2023年第24期)等内容。观看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提示》和《实验室常见的火灾隐患》短视频。

会上,严金龙传达了市委书记周斌在我校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以及调研新质生产力发展情况,并对江苏省重点实验室重组、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西门子学院共建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副院长姜瑞雨传达了《关于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并对消防演练工作进行了布置。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陈林对实验室安全和交通安全进行了强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