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西伏河人工智能夏令营开营

作者: 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审核人: 史宙帆   文章来源: 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8-14

8月13日上午,第二届西伏河人工智能夏令营在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路演大厅正式开营。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副校长丁成,盐城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葛智杰,盐南高新区高新技术中心主任、西伏河绿色低碳科创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天波,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原院长、江苏省网络与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首席教授罗军舟应邀出席。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如刚主持开营仪式。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产业技术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全体夏令营学员近70人参加开营仪式。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孟海涛、2022级研究生高婷分别代表指导教师和夏令营学员发言。

葛智杰代表盐南高新区致辞。

丁成代表学校致辞。他希望以此次西伏河人工智能夏令营为契机,激发同学们对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ICT技术的热情,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创业,厚植科技报国情怀,以实干务实的态度为建设“四新盐城”谱写新篇章。

在开营仪式结束后,由东南大学罗军舟教授作题为《迈入工业互联网时代》的学术报告。报告阐述当前工业互联网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索工业互联网“感、联、控”三大核心技术。

第二届西伏河人工智能夏令营活动吸引了全国20多所高校的300多名学生报名。本届夏令营面向盐南新区产业特色,以“数据赋能,智能制造,让城市更绿色”为主题,安排了理论培训、实践创新、入企实操、专家讲座等形式多样的课程,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员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操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丁成代表学校致辞


许伟为夏令营授旗


葛智杰代表盐城市城南新区发言


罗军舟教授作首场学术报告


王如刚主持开营仪式


指导教师代表孟海涛发言


夏令营学员代表高婷发言


开营仪式集体照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