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学期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08

4月6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南校区磨具中心315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2022年春学期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院党总支书记张勤芳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崔振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张勤芳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首次鲜明提出了“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阐述了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身体力行,真抓实干,进一步推进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勤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的紧急通知》、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爱军在江苏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点调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张勤芳强调,研究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文件精神,每周开一次组会,多与学生交流,在学习上和心理上多给予学生指导,要求教职工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多关注研究院QQ工作群和微信工作群。张勤芳指出,研究院将对各部门办公区、实验室、工作室的环境消杀、安全生产及人员佩戴口罩情况加强督查,进一步强化值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万无一失。最后,对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了强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