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涵养清廉正气 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08

5月6日下午,在盐城廉政文化公园,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涵养清廉正气 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廉源井、廉政故事长廊、廉德亭、仰止亭、海瑞池、莲池等景点蕴含的深刻寓意,特别是象征不朽铁军精神的新四军人物浮雕墙,充分体现了刘少奇、陈毅、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在盐阜大地的革命业绩和崇高坚定的信仰、守纪如铁的作风、严于律己的风范、惩治腐败的决心、亲民爱民的情怀、艰苦奋斗的精神。随后,大家参观了廉政文化展览馆,一个个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展现在大家面前。最后,一同观看了廉政宣传片《廉风拂面 法问民心》以及《宪法》《民法典》的视频解读。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为官做人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两袖清风、行为端正,要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主动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与洗礼,提升“我要廉”的意识自觉、行动自觉,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