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及给中国石油大学中亚留学生回信中的重要精神

作者: 顾瑞婷、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23

5月22日下午,在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以“第一议题”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亚留学生回信中的重要精神。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研究院党总支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强调,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扎稳打善作善成,推动雄安新区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强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习近平在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亚留学生回信中强调,中国同中亚国家的友好关系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有为青年传承和发扬;青年一代是中国中亚关系的见证者、受益者,更是建设者和传播者,应积极投身中国同中亚国家友好事业,弘扬丝路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中亚故事,当好友谊使者和合作桥梁,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强调,研究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强化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构建产学研协作新模式,提升科技成果区域内转化效率和比重,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