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徐克强、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9-28

9月27日下午,在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以“第一议题”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研究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近日在浙江考察时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

会议强调,研究院要把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整合科技创新力量和优势资源,在科技前沿领域加快突破。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从而推动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