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指导会

作者: 宋欣钰   审核人: 姜瑞雨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15

12月13日,产业技术研究院在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指导会。邀请天津大学郭伟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李桂臣教授和南京理工大学熊攀教授对我院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进行指导。科技处处长高健到会指导。副院长姜瑞雨主持会议,研究院申报2024年国家基金的相关教师参加。

三位教授根据自己的学科方向分别对每位老师的基金申报书进行指导,针对基金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共性问题和思路逐一梳理。对研究现状、参考文献、图文撰写格式等进行了详尽的经验介绍。

  通过本次基金指导,青年教师对如何规范撰写基金项目申报书有了深刻的理解。对基金项目申报书的修改有了明确的方向,争取通过后续的规范化修改,使下一年度的基金命中率再创新高。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