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秋学期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徐克强、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8

12月27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秋学期第四次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严金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阐释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科学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性质、核心课题、基点龙头、重要任务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榜样为标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立德树人,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不断推动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振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8》。 副院长史宙帆作题为“学习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问答》,以法治精神开展各项工作”的重点发言,他提出,研究院在实际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管理工作、党建工作、科技工作和各类平台建设工作。重点实验室宋欣钰作题为“聚力攻坚克难,共赢创新发展”的重点发言,她提出,研究院要建立更加开放、多元的团队合作机制,促使各个专业之间、各个领域之间更好地融合和交流,从而形成更具综合实力的科研“云团队”,助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