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2-29

2月28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严金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大部署,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和发展,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素,充分发挥研究院优势,聚焦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现实需要,深入开展绿色低碳领域基础科学研究,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持续深化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推动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振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习近平:《求是》2024年第4期)《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

会上,严金龙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学期开学大会精神,并对研究院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副院长姜瑞雨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研究院安全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史宙帆对概念验证中心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布置;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陈林传达学习了盐城市“科技创新攻坚年”活动通知精神。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