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南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督察组来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督察入驻企业运营和全年指标完成情况

作者: 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审核人: 史宙帆   文章来源: 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6

11月25日上午,盐南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督察组来中心督察入驻机构运营和全年指标完成情况。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史宙帆陪同检查。

督察组组长、区财政局副局长丁洪桂等一行三人实地考察入驻企业的运营状况后,史宙帆汇报了中心全年指标完成情况。

督察组一行对中心运营情况和指标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丁洪桂表示,要在区级层面加大对入驻企业的帮扶力度,保证各项运营、奖补经费的及时拨付,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