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获批2021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市级众创空间

作者: 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审核人: 史宙帆   文章来源: 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06

2021年12月31日,盐城市科技局发布2021年第二批盐城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及第一批盐城市众创空间名单的通知,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同时获批2021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市级众创空间两个项目。

中心自2021年3月底运营以来,致力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打造充满活力的开放式创新创业平台,促进了我校科研专利、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发挥了我校高素质科技团队的科技人才优势和科研平台创新优势,基本形成区域强势,技术集群,中心已成为盐南高新区西伏河科创走廊的核心窗口和城市地标。

此次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市级众创空间的获批,是对中心所有入驻机构和管理团队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下一步,中心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孵化服务功能,全面提升入驻机构成果的数量和层次,打造更专业的创新产业孵化平台,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http://kjj.yancheng.gov.cn/art/2022/1/5/art_1737_3788137.html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