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13

4月12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严金龙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着力提升自身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障。

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振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容”、“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 人民日报 》,2022年9月13日 07 版)、《总体国家安全观“五大要素”“五对关系”“五个统筹”“十个关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关于危害国家安全犯罪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文件。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危险的大鱼》和《守护》、反邪教宣传片《一念之间》、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会上对“4.15”知识竞答活动进行了布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