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春学期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徐克强、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27

4月26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春学期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严金龙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紧紧围绕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发进取、狠抓落实,不断推动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振虎领学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 第一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著作选读 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分享了《习近平讲故事》(第二辑)中的“科技创新,一靠投入,二靠人才”、“ 讲好敦煌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两则故事。副院长姜瑞雨和重点实验室宋欣钰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