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顾瑞婷、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27

4月26日下午,在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以“第一议题”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研究院党总支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四个方面指明全面深化改革的方向。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5周年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10周年。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动力,作为稳大局、应变局、开新局的重要抓手,把准方向、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

会议强调,研究院各部门要抓好重大改革任务,攻坚克难,统筹全局、把握重点;要加大落实力度,完善上下协同、条块结合、精准高效的改革落实机制,下更大气力抓好改革督察工作,推动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