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学期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27

4月26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春学期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严金龙指出,研究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加强基础研究的重要意义,强化基础研究前瞻性、战略性、系统布局,引育高水平人才,激发科研创新活力,建设高能级平台,切实凝聚起研究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不断推动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振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 2023年02月02日 第01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

会上,严金龙对研究院五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和解读,要求各分管领导对重点工作认真研究,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严金龙对重点实验室年会和学术活动月、协同中心年会、西伏河龙虾科技节、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