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顾瑞婷、岳红印   审核人: 崔振虎   文章来源: 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18

4月17日上午,在知达楼AE209会议室,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以“第一议题”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研究院党总支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中国式现代化不能走脱实向虚的路子,必须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锚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研究院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认真做好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